2020.11.02_UHN-IOL NVMe 唯一推薦測試平台 SANBlaze NVMe Tester!

 

關於UNH-IOL 實驗室

 

     UNH-IOL是業界著名的測試實驗室,在存儲介面如NVMeNVMe-OFFibre Channel  iSCSIPCIeEthernet建立了許多測試標準。
     
所提供的測試結果,更是業界上溝通的共同語言,所推薦的測試平台更是各大廠商必備的 驗證平台。 如今在NVMe上出現了第一台推薦的測試平台....

 

SANBlaze SBExpress-RM4 test system
UNH-IOL 唯一推薦的NVMe測試平台

1. SANBlaze NVMe 相容性驗證平台,擁有市場上最高覆蓋率的測試內容,最熱門的VDMZNSSRISMISR-IOVDual PortPORSPOR....皆已有測試腳本。

2.
測試腳本皆是明碼的測試腳本(包含IOL測試腳本),工程師可以透過SANBlaze提供的標準腳本為測試基礎,另外修改成符合客戶需求的測試腳本


3. 
使用可靠的伺服器做為測試平台,支持U.2U.3E1.SE1.LSingle/Dual Port等等介面。

4.
開發驗證最需要的Tracing Test Report Log 一樣不少。

 

快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協助您了解NVMe Spec上所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