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9_Calypso Gen4 RTP 6.0

 

PCIe Gen4 NVMe SSD標準性能測試平台!

Calypso system  RTP 6.0

支援 PCIe Gen4 NVMe SSD 的標準測試平台

 

    為了降低測試平台差異而影響性能測試結果,SNIA 協會提出RTP(Reference Test Platform)為效能測試奠定基礎,隨著存儲界面的進化 PCIe Gen4 NVMe SSD 的性能與功耗皆是EnterpriseConsumer SSD越來越關注的事。

 

     Calypso System 是存儲測試界的權威,提供符合SNIA協會SSSI 工作小組所制訂的效能標準測試方案PTSRWSW,利用多年性能分析經驗,建立自動化分析資料庫,透過圖形化分析結果進行優化。並推出符合SNIA SSSI TWG 所制訂的 RTP(Reference Test Platform),持續為存儲測試領域注入新血。

 

    Calypso RTP 6.0 以最新的PCIe Gen4為硬體平台,支持PCIe Gen4 NVMe SSD的測試界面,並且搭上獨立電源管理模組,可以提供IOPS/WattToughtput/ WattEndurance test...使SSD性能分析上更上一層樓。

 

想知道Calypso RTP 6.0 的規格或是細節嗎? 快點擊下面信箱連結,了解全部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