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_[線上研討會] Prodigy I3C Protocol Operations & Testing

 

Webinar on I3C Protocol

Operations & Testing

    新一代低速通信介面I3C,為智慧型手機、物聯網(IOT)設備、穿戴型裝置中的Sensor帶來重要的革新,當I3C導入在產品設計中,不但帶來易於管理的好處並且可以大大的降低系統的複雜度,也提供了新的功能。

 

    MIPI I3C是基於I2C的基礎架構發展而來,擁有跟I2C一樣簡單的接腳數量,但擁有類似於SPIUART的高傳輸量及低功耗特性,I3C集成了各種低速介面的優點於一身。

 

    工程師在導入I3C於設計時會遇到許多挑戰,可能在於硬體設計、或是在於協議上的設計,這些問題都需要在上市前一一克服,下面內容將深入淺出的介紹I3C及常見的問題。

 

Prodigy Technovations MIPI Alliance 貢獻成員之一,提供符合協議規範的高品質測試工具,且獲得各領域的世界大廠信任與採用。

 

此次的線上研討會,將由Prodigy 原廠工程師主講,討論議題如下:

討論重點:

  • I3C Basics
  • Hot-Join
  • In-Band interrupts
  • HDR Capabilities
  • I3C Real-world Applications
  • Demonstration

 

強烈推薦以下相關職掌參與會議:

Design Engineers, Test Engineers, Post Silicon Validation engineers, System design engineers, Engineering managers, Application Engineers, SoC Emulation engineers, RTL Engineers, Firmware Engineers, Hardware Engin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