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5_[線上研討會] Prodigy eMMC/SD/SDIO Electrical & Protocol Layer debug

主題 
      
       eMMC,SD和SDIO技術在過去十年中得到了發展,目前可以滿足IOT,醫療,工業,移動和機器人應用中對嵌入式存儲,可移動存儲以及WIFI和藍牙設備的數據接口的關鍵存儲需求。 但是,設計工程師要利用eMMC,SD和SDIO介面進行全速率傳輸是一項挑戰。 這些介面是帶有同步時序的並列匯流排。 由於動態的匯流排寬度和速度架構,如何凸顯出電氣特性和協議性能是非常具有挑戰性。 在此次網絡研討會中,Prodigy Technovations將提供這些介面的概述,以解決在面對電氣特性和協議層性能除錯的挑戰。 過去十年,Prodigy Technovations一直為這些介面提供電氣和協議驗證工具。
 
此次的網絡研討會將為您提供以下幾點的基礎知識:
  • SD/SDIO/eMMC Protocol Basics
  • Electrical Parameters
  • Real-world Applications
  • Demonstration

誰適合參加

      Design Engineers, Test Engineers, Post Silicon Validation engineers, System design engineers, Engineering managers, Application Engineers, SoC Emulation engineers, RTL Engineers, Firmware Engineers, Hardware Engin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