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8_ Calypso Database管理系統

為何需要能跨平台的數據庫?
     
     一個產品會通過多種測試平台的反覆驗證測試,隨驗證的項目增加,要分析的報告也倍數成長,單點的分析已經難以找到問題
 
你需要一個能整合跨平台測試報告的資料庫,將資料透過圖形化分析成有用的訊息,綜合整理過的分析結果,對於開發中的產品達到 除錯、優化、對比的資訊全面掌握。
 
Calypos-DB

 

    Calypso -Database solution 可將不同測試平台的測試報告一同匯入Calypso 數據庫,同一產品型號的測試報告彙整在同一個專案內,用滑鼠點選想比較的數據欄位,即可一鍵生成比較圖。

 

    多種測試報告透過圖形化分析,能夠更直覺的點出問題,並有效率的管理專案狀況!,每位使用者可以依照職權,得到不同的操作權限,是一套可以從R&D、DQA、PM、Sales 等部門共用的數據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