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2_[線上研討會]_如何在資料中心中捕獲真實世界的工作模型

       隨著5G通信,高性能運算、邊緣運算、人工智慧以及機器學習等技術的蓬勃發展。各式各樣的軟體程式,虛擬機器的應用和越來越複雜的硬體架構。如何在最短時間從User Space視角分析資料中心或雲計算有如黑盒子般的真實世界工作模型為此次網路研討會之探討重點。

       資料中心的基礎架構規劃師、企業IT專家、伺服器、存儲系統和SSD的工程專家可以從此次的研討會學習到如何從終端使用者(User space)的經驗,分析真實世界工作模型。
並透過人工智慧的資料分析很快的理解性能不佳的原因,進而優化並改善,以提升使用者的滿意度。

 

會議時間:2021年4月8日 10:00 上午
會議註冊連結:
https://zoom.com.cn/webinar/register/WN_5RBDex5fT067an5cDDfhOA
備註:此會議全程中文演講,因參會名額有限,請提前註冊,會議註冊成功後您將收到確認電子郵件,其中包括關於加入網路研討會的資訊。請提前登錄Zoom會議系統並確認是否可以正常接入會議。
同時也非常歡迎您能將此會議連結轉發給貴公司其他部門同事或對此主題感興趣的上下游廠商前來參加!


研討會主題:
  如何在資料中心中捕獲真實世界的工作模型(Real World Workloads) 分析腳本回播
  如何在實驗室中模擬真實世界的工作模型 (Real World Workloads)
  如何透過Calypso人工智慧的測試資料分析系統快速找出問題
  Q&A

演講嘉賓:
    Steven Chiang 是一位存儲性能測試專家,在測試和驗證各類存儲產品,如DAS,SAN,NAS,JBOD,SSD,LUN和OS認可的Logical Storage等方面擁有10年以上的經驗。作為技術支援經理,他經歷了各種存儲介面協定之間的存儲性能測試和驗證,積累了相當豐富且真實的存儲技術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