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_Prodigy I3C 模擬器與分析儀

       最令人興奮的模擬器功能(Exerciser),可以模擬成Master/Slave任一方,透過Error injection功能,驗證設計思維及除錯 。Prodigy I3C Exerciser & Analyzer 已獲得CPU、Server、Motion Sensor 各領域大廠的採用,為市場上測試驗證的指標平台。Prodigy 將Exerciser & Analyzer 整合在一個手掌大小的硬體裡,並透過視窗化的軟體GUI,讓操作直覺化,驗證、分析、測試、除錯就是這麼簡單。支持MIPI聯盟所制訂的 I3C CTS v1.1 相容性測試(Conformance Test Suite)。

         Prodigy Technovations 為主流及新興科技創新通訊協定分析服務頂尖營運商。針對測試與測量設備提供通訊協定解碼及 PHY 層測試服務。 Prodigy Technovations 是 Open Alliance、MIPI、JEDEC、SD Association 及 PCIe 等協會之會員。積極與產業領導者合作及重新定義主流及新興介面之通訊協定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