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_Prodigy推出 QSPI、SMI、SM 匯流排、JTAG 試驗器和通訊協定分析儀

       總部位於印度的 Prodigy Technovations Pvt. Ltd 推出 PGY-QSPI-EX-PDPGY-SMI-EX-PDPGY-SMBus-EX-PD  PGY-JTAG-EX-PD 等產品。工程師可以透過這些序列匯流排封包產生器和通訊協定分析儀來開發搭載在消費性產品、汽車及 5G 應用的介面。PGY-EX-PD 這種頂尖的工具,能讓設計及測試工程師可以將 PGY-EX-ED 依照測試場景,設定為Master or Slave的角色,以便測試 QSPISMIMDIO)、SM 匯流排及 JTAG 設計的規格,並且提供具備錯誤注入能力及解碼通訊協定封包的能力。這使得晶片驗證工程師能以簡單好用的工具,針對介面進行特徵測試及驗證,並縮短上市時間。這些產品讓 Prodigy Technovations I3CSPMIRFFEI2CSPI UART 的方案更加的完整。

 

 

        圖形使用者介面(GUI)提供介面通訊協定完整訊息。使用者可使用 GUI 或指令碼輕鬆設定封包產生器以產生封包。使用者可在分析儀上設定各種觸發條件,來截取特定的通訊協定活動並解譯主從間的通訊。解譯結果將顯示出詳細的通訊協定以及匯流排活動行為時間圖。具備多面向顯示資訊的優點使其傲視業界,並提供了簡單好用的序列匯流排除錯方案。

 

PGY- QSPI JTAGSMI SM 匯流排試驗器和通訊協定分析儀的主要特點:

  • 能夠配置主(Master)及從(Slave)架構 
  • 產生各種通訊協定封包 
  • 錯誤注入,例如循環冗餘校驗(CRC)錯誤、奇偶校驗誤差及回應通知 (ACK/NACK)錯誤 
  • 支援最高數據速率 
  • 自動化指令碼

Prodigy Technovations Pvt Ltd. 是行動產業處理器介面(MIPI)聯盟贊助會員,也是國際固態技術協會(JEDEC)、周邊元件互連特殊利益團體(PCISig)、記憶卡製造協會(SD Association)會員。

 

 

如需詳細產品資訊,請與我們聯繫

誠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02)8671-5658

Mail: Sales@trust-te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