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_[免費線上研討會] MIPI I3C Conformance Test Suite (CTS)

        MIPI 聯盟已於 2021 年 8 月發布了 I3C 一致性測試解決方案 (CTS),讓各個開發夥伴可以確保所設計的控制器(主)和目標(從)設備之間的相容性。 I3C CTS 有定義測試內容來測試控制器和目標是否符合 I3C 規範以及對錯誤 I3C 封包的反應。 Prodigy Technovations作為MIPI聯盟的貢獻成員,積極參與I3C工作小組,是業界首間開發出I3C CTS測試套件的設備供應商。

 
 

網路研討會議程:

        在本次網絡研討會中,Prodigy Technovations 將說明 I3C CTS 規範、以及如何使用 Prodigy I3C CTS 解決方案的設備來進行符合性測試、API 支援和產生報告。 網絡研討會將包括一個 I3C CTS 腳本的功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