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6_[免費線上研討會] UFS4.0線上技術研討會

       PGY-LA-EMBD可攜是邏輯分析儀,提供上述所有功能,同時也支援 UART、Prodigy Technovations將於 2021 年 10 月 20 日針對 UFS 4.0 舉辦一場免費的線上研討會。誠芯技術代表Prodigy Technovations邀請您參加本次的線上研討會。
             

       UFS 是Universal Flash Storage的縮寫,並由 MIPI 聯盟和 JEDEC 共同製定。在近期,UFS 的傳輸速度已經發展到每個通道 5.8Gbps 到 11.66Gbps 的數據速率。
現在 MIPI 聯盟和 JEDEC 正在致力於讓的每一個通道可以達到 UFS4.0 23.2 Gbps的數據速率,以解決在 5G 領域、汽車、遊戲和VR/AR等領域的新應用。
由於其 PHY 層信號特性和數據速率,在 MPHY HSG5B 23.2Gbps 數據速率和低功耗規範下驗證和設計 UFS4.0 協議極具有挑戰性。

網絡研討會議程:  
       在本次網絡研討會中,Prodigy Technovations 將分享一些在設計已知的挑戰和推薦的解決方案,以解決設計超高速 HSG5B 23.2 Gbps 數據通道、分析不同測試用例的協議。

線上研討會註冊網址:https://bit.ly/3lx59zA

研討會講師:Godfree Coelho 先生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Vibhav Karki 先生 軟件工程經理

如須獲得更多關於Prodigy Technovations UFS4.0產品資訊,也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誠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671-5658
郵件:sales@trust-tek.com.tw
希望很快能在研討會上見到你,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