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_自動化電氣訊號量測及協議分析

     隨著市場趨勢MCU、Sensor大量的應用在伺服器、電腦、車載、穿戴裝置上,應用的低速通訊協議種類非常多,如何有效率的應付大量的電氣訊號測試呢?


     由Prodigy Technovations所開發的示波器基礎的電氣分析與通訊協議解譯套件。可以快速安裝在工程師手邊的示波器上,透過簡單的設定即可自動化測試電氣訊號/分析與符合性測試並自動彙整報告。完整的產品線,支援電腦周邊、記憶體、行動裝置中常見的周邊匯流排。涵蓋了I3C / I2C / SPI / USB PD / eMMC / SD / HDMI / MHL / ONFI 等介面…提供了物理層電氣訊號品質分析、通訊協議解譯與匯流排符合性測試讓工程師可以在熟悉的示波器平台上進行產品開發與驗證上。也提升既有設備的使用率與工程師的測試效率。

 

 

     低速協議的電器訊號測試並不困難,但是卻需要消耗大量的時間進行測試及彙整報告,然而Prodigy 所提供的電氣測試及協議分析,透過軟體設定即可進行自動化測試、分析判斷、彙整報告一氣呵成,節省70%的測試時間


若對於Prodigy 的電氣訊號與協議分析有興趣,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立刻協助您進行產品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