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_Introspect eDP / DP 協定分析儀

     由Introspect Technology所推出的SV5C-eDP analyzer是一款可攜式的高性能儀器,能夠進行eDP與Display port的協議擷取與分析。

 

     SV5C-eDP提供兩種的操作模式,可以單純作為eDP模擬器與發射端對接,也可以搭配主動式探棒於系統上進行訊號擷取。分析儀可以透過安裝在控制電腦上的IESP軟體來解譯eDP匯流排上的封包,檢測顯示參數與編碼並提取出完整的影像偵。


下圖是兩種不同的應用場景下的Display Port除錯與SV5C-eDP分析儀連接方式示意圖:


產品特色:
   * 支援DP以及eDP v 1.4協議分析
   * 對接模式下支援到1Gbps,探棒擷取模式支援8.1Gbps
   * 支援多通道數據擷取(L0 to L3)以及Plus auxiliary channel(AUX)
   * 廣泛的封包觸發功能以及多張影像偵擷取能力
   * 完整影像偵還原與封包解譯,內容包含standard event以及Symbo tables


如欲獲得更完整的產品資訊,與產品功能展示,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