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_電氣訊號自動化量測,減少70%以上的測試時間!

       I2C、SPI、I3C、UART、eSPI這類型的電氣訊號,雖然測試難度較低,但在主機板上這類型的節點卻有數百個,以往依照專案的測試需求,總共要花費3~5週的時間進行測試及彙整報告(測試時間約2~3週及報告彙整1~2週),大量的時間及人力有符合效益嗎?
 
       Prodigy 是MIPI、JEDCE雙協會的技術貢獻者成員,在Tektronix 示波器上開發了一系列的自動化量測軟體,可以在短短的2~5分鐘即測試完 Electrical Validation/ Protocol Decode並完成Waveform截圖,彙整成一份CSV、PDF格式的測試報告,大幅縮短70%以上的時間。

 

       目前Prodigy 支持的自動化Electrical Validation/ Protocol Decode測試項目包含:
I2C、I3C、eMMC、UFS、RFFE、USB-PD、USB、HDMI、eSPI、MHL、SPI、JTAG…
若想瞭解相關的產品功能歡迎隨時誠芯技術聯繫,我們將盡快協助您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