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_Introspect eDP/DP (Display Port) 產品發表會

簡介    

        隨著VESA發表最新嵌入式DisplayPort(eDP)1.5版本規範,將全面支援筆電、高階平板及車載顯示器等終端應用市場。VESA發表1.5版本eDP標準,將取代2015年所發佈的eDP1.4b規格。eDP 1.5保留先前規格的所有主要特色,同時新增更多的功能與效能,包含改良的面板自動更新協議規範,搭配強化的VESA Adaptive-Sync協議,將能節省更多電力並提升更高品質的動態影像。

 

        Introspect Technology基於在MIPI CPHY/DPHY市場所具備完整的解決方案以及對DSI/CSI客戶需求的深刻理解。因此Introspect Technology2022第一季發佈了針對DP/eDP介面的封包產生器(Pattern Generator)以及DP/eDP介面協定分析儀的測試解決方案。

 

【研討會時間】

         2022511(週三) 上午 10:00 ~ 11:00

 

【研討會主題】

1. 基礎DP/eDP介面技術概況&實際應用所面臨的測試難點及挑戰.

2. 如何透過DP/eDP封包產生器(Pattern Generator)來驗證DP/eDP Sink端物理層道協議層的接收品質.

3. 如何透過DP/eDP協定分析儀來分析及定位協定層系統級的問題.

4. 手機平台與Intel平台的實際分析案例分享.

5. Q&A時間

  

【誰適合參加此次研討會】

         晶片設計驗證部門、訊號品質驗證工程、訊號模擬系統分析人員、硬體設計、系統應用、失效分析、模組功能開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