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6_Introspect Technology 連續三年登上《環球郵報》加拿大成長最快公司排行榜

Montreal, Canada, September 23, 2022-

       高速應用測試和測量工具的領先製造商 Introspect Technology 很高興地宣布,Introspect Technology再次獲得加拿大政府將其列入 2022 年加拿大增長最快公司的商業排名報告。憑藉 182% 的三年收入增長,該公司繼續在加拿大出口和技術領域表現出領先地位,並在排名中排名第 224 位。這也是《環球郵報》商業雜誌連續第三次將其列入排名,在其他加拿大出版物中排名第四。這一業績記錄真實反映了Introspect Technology對加拿大創新和創業的承諾。

       Introspect Technology 為半導體、消費電子、汽車、通信和通用技術領域的頂級公司提供服務。並為這些公司提供跨越不同產品開發階段的測試設備,Introspect Technology 使他們能夠穩定的開發下一代的產品,尤其是那些嚴重依賴先進半導體晶片的產品。隨著半導體晶片供應短缺繼續席捲全球,電子晶片對我們日常生活的許多方面的重要性對公眾來說變得顯而易見。這些微小的組件為我們用於遠端會議系統的筆記型電腦、我們通勤的汽車和火車以及我們每天使用的家用電器提供動力。 Introspect Technology 為晶片製造商提供測試和測量設備,並幫助他們開發和量產他們的晶片。簡而言之,Introspect Technology 幫助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將明天的技術變成今天的可能性。

       “加拿大的頂級成長公司認可加拿大企業家的巨大雄心和創新能力,”《商業報告》雜誌的編輯 Dawn Calleja 說。 “下一代加拿大企業可以從這個排名中汲取靈感。” 加拿大最具成長性公司是一項於 2019 年推出的社論排名。它旨在通過識別加拿大創新企業最大膽的創業成就。 為了符合此自願計劃的資格,公司必須完成深入的申請程序。 總共有 430 家公司在今年的排名中名列前茅。 2022 年獲獎者的完整名單以及社論報導發表在 10 月份的《商業報告》雜誌上。

 

       Introspect Technology 成立於 2012 年,設計和製造用於高速數位應用的創新測試和測量設備。我們屢獲殊榮的工具都用於開發、測試和製造下一代產品。 簡而言之,我們幫助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讓明天的技術成為今天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