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7_讓你簡單且快速地了解嵌入式 PCIe介面上(PCIe Switch)所發生的事件!!

Panda iTAP Embedded PCIe Analysis
        讓你簡單且快速地了解嵌入式 PCIe介面上(PCIe Switch)所發生的事件!!

        Panda將Serialtek的iTAP™ 技術和 BusXpert™ 軟體與 Broadcom PEA 技術結合在一起,讓您快速地解決與分析PCIe Switch上的問題, 例如去觀察與分析 Broadcom PEX89000 PCI Express Gen 5.0 ExpressFabric 平台。 iTAP 軟體與 BusXpert 軟體完全整合,為革命性的 Kodiak™ PCIe 5.0 協議分析系統開發的功能豐富的分析軟件。

        隨著伺服器採用PCIe switch的情況日益普及,而晶片到晶片間也採用PCIe走線並搭配複雜的通訊協定,擷取與分析PCIe Switch的封包將變得更加的困難與挑戰。 透過Panda所提供簡易且方便的連接架構與Serialtek所開發的PCIe軟體套件, 讓開發人員能夠快速設置環境、擷取、解碼並觀察由Broadcom的PCIe嵌入式分析儀(PEA)技術所擷取的PCIe封包數據。

產品特色:
- 透過瀏覽器即可以開啟先進的BusXpert分析軟體
- 可搭配Serialtek PCIe Gen5協定分析儀進行封包交錯分析
- 擷取TLPs、DLLPs以及Orderd Sets等封包
- 每個port提供288K記憶體深度
- 多port同時擷取紀錄
- Filtering能力
  -Discard TLPs、DLLPs以及Orderd Sets
  -壓縮重複出現的封包
- 提供多階段條件式觸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