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9_Introspect DP/EDP 從物理層到協議層(功能性) 測試驗證技術

 

 
 
 
2022年1221

10:00  AM 
 
Steven Chiang,
----------------------
Senior Member of Technical Staff
        
About
 
隨著VESA發布最新的嵌入式DisplayPort(eDP)1.5版本標準,將全面支援筆電、高階平板及車載顯示器等終端市場。

VESA發布1.5版本eDP標準,將取代2015年發表的eDP 1.4b,eDP 1.5及保留先前規格的所有主要特色,同時新增更多的功能與效能,包括改良的面板自動刷新協議規範,搭配強化的VESA Adaptive-Sync協議, 將能節省更多電力並提升更高品質的動態影像。

Introspect Technology基於在MIPI-CPHY/D-PHY市場具備完整的的解決方案以及對DSI/CSI客戶需求的深刻理解. 因此,Introspect Technology在2021第一季發布了針對DP/EDP總線的碼型產生器(Pattern Generator)以及DP/EDP總線協議分析儀(Protocol Analyzer)測試解決方案。
 
Subject
 
1.  關於DP/EDP總線技術概況 & 實際應用所面臨的測試難點及挑戰
2.  如何透過DP/EDP碼型產生器(Pattern Generator)來驗證DP/EDP           Sink端物理層到協議層的接收品質.
3.  如何透過DP/EDP總線協議分析儀來分析及定位協議層系統級的問題
4.  IPxxx 13 &英特爾平台的實際分析案例分享
5.  Q&A技術答疑
誰適合參加此次研討會?

✓  DP/EDP接口芯片設計及系統驗證
✓  訊號品質驗證工程
✓  訊號仿真工程
✓  DP/EDP協議驗證
✓  系統驗證
✓  失效分析與AE/FAE 等部門
提前註冊此網路研討會◎
 
 
此會議全程中文演講,因參會名額有限,請提前註冊,會議註冊成功後您將收到確認電子郵件,其中包括關於加入網絡研討會的信息。
 
 
請提前下載/登錄Zoom會議系統並確認是否可以正常接入會議。
同時也非常歡迎您能將此會議鏈接轉發給貴公司其他部門同事或對此主題感興趣的上下游廠商前來參加!
 
#ffffff

下載國際版zoom

 

◎ PC下載地址:https://www.zoom.us/download

 

 

 

◎ IOS/安卓客戶端請掃右側QRcode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