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4_誠芯技術獨家代理Serial Cables高速訊號解決方案

Serial cables 成立於 2003年,16年來Serial Cables 致力於設計製造高速PCIe/NVMe Gen5存儲電纜、市場唯一提供基於Broadcom 晶片的PCIe Gen5 主控適配卡(Host Adapter Card) 和相關PCIe/NVMe相關轉接卡解決方案。
  
我們知道如何幫助您為您的應用選擇正確的產品,並且我們擁有專業知識,我們了解長度、 
 
損耗、偏斜、信號完整性、差分信號等,以幫助您在第一時間做出最佳選擇。 

  #ffffff  
 
 
 
 

快來加入 Broadcom、Intel、Toshiba、Samsung、Sanmina 和 Data Direct Networks 等許多公司已經擁有的團隊吧!
串行電纜,您的“互連專家”。

更多產品訊息請上 www.serialcables.com 獲取更多資訊
與我們聯繫